霸道总裁的惊蛰。

这里熙白
主瓶邪,cp不逆不拆
复健ing

微博同名

#瓶邪#大年初五 段子

不知道胖子从哪儿听来的,说是大年初五不能说一个脏字儿,不然这一年都是败兴的一年,会带来凶兆,胖子信这个,一大早的就挨个给我们叨叨了一遍。

叮嘱我的时候,他扫了我一眼,眼里满是怀疑,于是转而对上闷油瓶,让他看好我,闷油瓶还尤其郑重的点了点头,我不禁觉得好笑。

哪想闷油瓶是说到做到,一整天都跟着我,哪句话不对就直接上来堵我的嘴,方法不限。我认栽的抓着手机坐在沙发上玩,尽量少说话,不让他有占我便宜的机会。

打游戏的时候,胖子不知道什么事儿忽然在门口扯了一嗓子,吓得我一个激灵,手机差点滑下去,我脱口而出一句卧槽,想到闷油瓶就在对面坐着,硬生生把它转变成了“我……草长莺飞二月天。”

我堪堪抬头,对上闷油瓶的双眼,看他挑了挑眉,一副饶有兴趣的模样,问我下句是什么,我心里骂了句,随口就报“停车坐爱枫林晚”,待到我觉得不对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。

“随你。”闷油瓶好像低低的笑了声,提溜着我就往房间走,此时我心里只想把王胖子千刀万剐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