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道总裁的惊蛰。

这里熙白
主瓶邪,cp不逆不拆
复健ing

微博同名

今年终于赶上了趟,也真真在八月十七去了一趟杭州,完成了期盼已久的愿望之一。
15号晚上到了杭州,晚上就已经激动的难以入眠,甚至还有点不敢相信。
直到16号早晨,我的振奋才终于找到了宣泄口,收拾整理,然后出门。我们与一位小姐姐同行,一起完成了打卡,天气很热,阳光格外的灿烂,但我却丝毫不感觉疲惫,我有一种非常满足的归属感,像是如鱼得水,找到了知己。
午后,我们去参与了三叔见面会,会馆里人潮如海,而我心潮澎湃,这和我想象的一摸一样,盗心不朽,生生不息。见到三胖子是全场响起欢呼,看,就是他,带我们开启了一场又一场新的旅程。会场很大很大,一楼,二楼…我们一个挨着一个,把我们的宝藏与梦护在了中间,离得远的甚至听不清主持人的调侃,看不清大屏幕上的文字,但很自然的,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,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,却好像认识了很久很久,不用客气的话语,立刻就能聊在一起。真好啊,我也是他们中的一员,我也在守侯这一场约定,我想。
晚上,我们来到今天的最后一个站点,八一七稻米节早已挂满了一路,这是我们的节日。
家人们早早到了会场,这是一场歌会。第一首歌,《再拾年》,与其说我对它感触很深,不如说它影响我最深,我刚入圈时就听了这首歌,后来我开始深入,开始融入,也是它陪伴我最久,当音乐响起的那一刻,那是一种很难形容的感情,所有的感情汇聚到了一起,我几乎感受到心脏的跳动,我清楚的知道,它是以着一种怎样的韵律在通告,眼泪立刻夺眶而出,我想过会哭,会感动,没想到这一刻来的如此突然,我忽然想起我遇到盗笔以来的种种,忽然那样深刻的意识到它对我的重要,帮助,和陪伴,忽然真正理解了信仰二字,因为此时此刻,我难以抑制的哭泣,那种复杂的心情使我第一次感受到语言的苍白,对于盗笔,千言万语不过热爱二字。
疯一回吧,我太爱他们了,我热爱这个惊心动魄的故事,热爱创作他的人,热爱同样热爱他们的家人,热爱故事里的他们。
我没有感到平常参与集体活动的尴尬,完全融入那个集体,我们一起唱歌,一起喊口号,哪怕歌词含糊,但声音响亮,为了同一个梦。
最后我们不舍的收场,约好明天再见,明年再见,一年,两年,再多再多,我们一直都在。等到十年故人归,等一场千年雨歇。河灯放出,梦,也在继续。
今天非常非常的尽兴,我也尤其的感谢这个圈子,有一天我会走过他们走过的路,在书外陪他们经历书中的故事,有一天我会登上长白山顶,陪伴他们度过一年又一年狂欢,看一场不落幕的盛世。
一声稻米,一生稻米,我是煕白,第十四年,我还在。
最后,新年快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煕白
2019.8.16

评论(97)

热度(221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