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道总裁的惊蛰。

这里熙白
主瓶邪,cp不逆不拆
复健ing

微博同名

#瓶邪#段子

大雨。


墨脱到底是不适合我这种生在江南的人,我倚着半山上寺庙的大门,眼前阵阵发黑,脑海里一团乱麻。


难得能在这种地方碰见滂沱的雨,乌云密布,笼罩住连绵的雪山,一时半会儿是走不了了。我望着远处,心里平静下来。这里很纯净,干净的像是没有杂质。


忽然一声惊雷,雨更盛了,我干脆躺下来学闷油瓶看天花板,尝试把所以事情都理出个头绪来,但我没能成功,太多了,这几年这些事压得我喘不过气来,我叹了口气。


外面雨声依旧作响,我慢慢察觉到不对劲,这里太安静了,像是……没有任何除我之外的生物存在。


我不由警觉起来,要有事情发生了,我的预感告诉我。我翻身,放轻脚下的动作,为了减小目标,猫下身去往里试探。


背后一阵凉意,等我转身已经迟了,我清楚的感受到脖子上的痛楚,甚而感受到血充斥了我的喉管,倒在地上的时候,我俨然觉得可笑,自己就像条脱了水的鱼苟延残喘,任人宰割。


眼前变得血红一片,与这里的雪格格不入,我努力睁眼想看清眼前的人…………




“!”我猛地睁眼,身上满是冷汗。


是梦,我深呼了一口气,扭头就对上闷油瓶的眼,我们默契的都没说话,然后我感受到闷油瓶牵上我的手。


“吴邪,我在。”过了一会儿,闷油瓶才开口说道。


我闭上眼,紧紧回握住他,我知道。


多少年的事儿了,现在还能梦到,我心里暗自嘲弄,转念又打算睡个回笼觉,这么想着也就这么做了,我捏了捏闷油瓶,随后感到他的回应,困意于是又犯了上来。


有些事,就让它随风去吧。

评论

热度(24)